炉寒三月

禁忌之恋26

侦ξ兮:

   “我并不相信你说的,除非你能拿出证据”Singto的声音有些颤抖,但显然还是理智更胜一筹
    “哼!真是一群不顾后果的家伙,你想要证据?我给你便是”Neen说着,大手一挥,隔在SK二人之间的那道冰墙便缓缓的消失了
    “哥,我……”Krist张口想解释什么,但却突然发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只能……任人宰割
    Singto看着那人惨白的脸色,心里也是五味具杂,在这种情况下,安慰的话语以是说不出口,只能给那人一个自认为安心的眼神,等待着Neen的证据
    亦或是说,等待着二人的命运
    Neen看着二人纠结挣扎的表情很是开心,她勾了勾嘴角问道“ice和你是什么关系?”
    Krist一时有些犯懵“好兄弟啊”
    “即便是他背叛了你,你还认他为好兄弟?”Neen有些惊讶,真搞不懂这孩子是怎么想的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ice是什么样的人我当然知道!他一定是有什么苦衷,所以我……”
    “哈哈哈哈!你说什么?你们从小一起长大?!”不等Krist说完,Neen就像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般,开始狂笑起来
    Krist皱着眉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等着
    终于,Neen一个人在那笑够了,有些气喘的说道“Kent为了不让你想起儿时的记忆,还真是煞费苦心啊”
    Neen说完,红色的眸子一闪,隔空抓住了一旁的ice
    “你要干什么?!”Krist见ice一脸痛苦的被慢慢升到了半空中,焦急的想要跑过去解救他
    可谁知道他刚一靠近,就被一股巨大的能量给弹了回来,一旁的Singto眼疾手快的接住了他,并示意他不要轻举妄动
    不能靠近,Krist只好焦急的看着半空中的ice,渐渐的,ice的身上慢慢的浮出了丝丝黑气
    Neen冷哼一声,用另一只手把那些黑气收到手心,直到所有黑气都被她弄到手心后,她才把ice放下来
    “知道这是什么吗?”Neen走近Krist问道
    Krist看着Neen手里那一团不停漂浮的黑气,有些厌恶的撇了撇嘴“不知道”
    “你就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同吗?ice还是你认识的那个ice吗?”Neen继续卖着关子
    Krist闻言急忙冷静下来去感应,气味没错,等级也没变,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到底有什么不同?别卖关子了!”Krist有些焦急了起来,他隐隐约约的,好像知道了真相
    “告诉我他现在的等级和血纪”
    “八级封顶阶,血年20岁”
    Neen勾了勾嘴角,举起那只缠满黑气的手,用力一抓,黑气便慢慢的消失不见了
    “现在呢?”她问道
    “什么……这……这不可能的……怎么会?”Krist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一张脸上写满了震惊
    Singto皱眉看着身旁那人越来越苍白的脸色,人族的他实在不能理解这其中的事情
    “说出来,把你刚刚感应到的,都说出来”Neen勾着嘴角笑的狡黠
    “ice,九级封顶,血年……102”
    “kit和ice还是没有消息吗?”
    Gangrel学院的大厅内,院长难得一脸严肃的和众人商讨着事件
    整个大厅都是死气沉沉的,如果那人在的话,肯定忍受不了这样的环境吧
    “目前还没有消息,但小Gun刚刚感应到ice的替童……死了”off皱着眉说道
    院长闻言,眉头瞬间紧皱“此事不能再拖了!你们两个马上去一趟狼族,至于找谁帮忙,你们……知道的”
    “是!”

    “爸比你说,ice的替童死了,kit会不会发现他的真实身份啊?”
    “万一……万一他猜到了咱们所有人的身份怎么办?!他会不会恨我啊?肯定不想在见到我了吧”
    “毕竟,我们欺骗了他太多,而且一骗就是十八年”
    小Gun的脸色苍白,因为紧张而不停搓动着双手,他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Krist的仇恨
    “Gun,你别这样,我心疼”off伸手把那人搂进怀里,语气说不出的难受
    “你忘了你是怎么跟王保证了的吗?为了那个保证,咱们要一起努力才行啊”
    off亲了亲那人有些泛红的眼角继续道“况且,咱们多少也要给kit一点信心啊,我相信他,你呢?”
    “我……”原本有些犹豫的小Gun,在看到off一脸的坚定后,心里瞬间安心了不少
    “我相信!”
    “那咱们走吧,去狼族找那小子帮忙,kit很快就会回来啦”
    “好!爸比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去拿东西”
    “嗯,去吧”
    off望着小Gun跑远的背影深深的叹了口气,脸上除了担忧外,哪还有刚刚的坚定?
    Krist,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你的真实身份,是你来说?还是我?”
    ice低头不语
    “那就我来说,你不是想要证据吗,好啊,我的证据就是他,要知道,他可是见证了一切的人”
   “从你外公的国泰民安,到你父亲的腥风血雨,再到现在,他可是全部目睹的人”
    “你也感应到了他真正的能力,他可不止是你父亲的左右手,还是你外公当年的左膀右臂呢”
    “所以说,他怎么可能会跟你一起长大呢?他出生的时候,你父亲可都不在啊”
    “对了,不止他一个,小Gun和off也是一样的,他们的身上都有一个替童,他们一直在欺骗你啊”
    Krist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脑海里一片空白,他张嘴想要反驳什么,可终究什么都没说出来
    在现实面前,他又能争辩什么呢?这样自己欺骗自己,只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可笑啊
    像是嫌Krist不够心疼一般,儿时的记忆不停的在眼前出现……
    自己摔倒时,小Gun焦急的跑过来搀扶自己的身影,自己被人欺负时,ice替自己出头却被罚站的身影,自己被挫折击败时,off嘴毒却还会帮助自己再来一遍的身影……
    呵,你现在在想些什么啊Krist,这些……不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Krist却倔强的不让它流下来,因为他知道,眼泪这种东西,除了展示自己多脆弱外,毫无用处
    Krist绝不会把脆弱亮出来让别人来可怜,所以,决不能当着敌人的面流泪!
    哪怕……他心疼的在滴血
    除去泛红的眼眶外,Neen竟在他的脸上看不出一丝伤心,这倒是让她有些惊讶的
    哼!有骨气!
    “你不是管我要杀你母亲的证据吗?我的证据就是他,要知道,他可是见证了一切的人”
    “从你外公的国泰民安,到你父亲的腥风血雨,再到现在,他可是最清楚不过的了”
    “你们……还想在挣扎一下吗?”
    Neen说完,冷哼一声,便转身离开了,ice向前走想要靠近Krist,却被那人后退的动作被迫止住了脚步
    对不起……ice在心里默念着,转身离开前,他挥手恢复了门外的结界
    “哥,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亲人、兄弟和种族,一切的一切都没有了”
    “所以,请你不要离开我好吗?我真的……真的不能在失去了,哥,拜托……”
    Krist说着,向Singto伸出那只颤抖不已的手,强颜欢笑的脸上,写满了祈求
    祈求……这种东西可不属于高贵的血族,可为了他能留下,祈求又能怎样呢?
    我已经失去一切了,自尊什么的,也不重要了啊
    “……对不起”Singto后退了一步,躲开了Krist伸过来的那只手“我……不能”
    “我知道你是吸血鬼,是杀我父母的仇人,可我还知道你们血族分为四个种族”
    “所以我一直抱有期待,期望着杀我父母的人是别的种族而非是你们”
    “但其实就算是你们种族所杀,只要和你无关,我可以放弃我一直追随的东西,我甚至可以放弃当年立下的誓言”
    “但现在我不能,因为我母亲她……”
    Singto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就被突然刮起的狂风所打断,要知道,这间牢房可是全封闭的
    “sing”
    Singto的身后突然出来一温和的声音,他下意识的转过头去看,却又在下一秒愣在了原地
    “父……亲?!”
    怎么可能?父亲他不是已经……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头疼!Singto的脑子早已乱成一团,分不清真假
    “让你受苦了孩子,跟我走,我会告诉你一切”singed向Singto伸出手去“咱们一起离开这里”
    头疼的感觉因为那人的声音而减轻,Singto慢慢的向那人走去,眼角泛着泪光
    “哥,别走!别离开我,我失去的那一切都可以不在乎,但你不可以!我不能失去你啊!”
    Krist紧紧抓住了Singto的手腕,仿佛这样那人就不会离开
    “对不起,咱们……还是不要再见了”Singto说着,手上用劲,挣开了Krist的禁锢
    “如果下次再见的话,我绝不会在念你我之间的情份,”
    这是Singto在消失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一句足以让Krist崩溃的话
    被亲人欺骗Krist没有哭,兄弟背叛Krist依旧没有哭,可却在这时,在Singto离开他时哭了,哭的像个孩子
    不,怎么会像孩子呢?孩子怎么会知道失去一切的滋味,失去整个世界的滋味
    “别走,不要离开我啊!我求你……求你不要走,我不能失去你!绝对不能失去……”
    “啊啊啊!!!!”
    伴随着Krist悲痛欲绝的喊叫声而出的,还有巨大的能量波
    轰!!Neen设在门口的结界因承受不住这巨大的能量而自爆了
    在门口目睹一切的Neen惊讶的瞪大了双眼,这能量……实在不容忽视
    但她却是选择转身离开,并没有修复那结界,因为她知道,心死了的人,就算有毁天灭地的能力,那也是个废人
    房间内,Krist把自己缩成一团,悲痛欲绝的大声痛哭
    心好疼!疼到快要窒息了
    “喜欢……我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