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寒三月

【SK娱乐圈向】不气死你算我输《第一章》

singto狮🦁 💕:

#OOC预警


#这篇有娱乐圈设定(如若不适请绕道而行。)


#如若有类似的文,肯定是我照搬的。


#文笔差,喜欢的请点赞,点评。


圈地自萌!!!互不打扰!!!


————————————
【第一章】


“mmp…”


"你大爷的……"


"你才胖,你全家都胖……"


"小爷我这是,宁愿胖得精致,也不像你瘦得雷同。"


“啊呸……我在胡说什么,我这是长得有点婴儿肥。”


对,你没有听错,也没有看错,这些惊人的粗口,来自于一个有点婴儿肥的脸庞红扑扑,薄唇染着淡淡的粉色,带着独特的空灵且俊秀的少年。


他的一双修长的手紧紧握住拳头,忿忿地怒瞪着那一扇紧闭的办公室大门,抬起右脚,活动了一下筋骨,正准备一脚踢下去。


“嗷……我的小祖宗,原来你在这?我差点要在公司贴寻人启事了。哦豁……脸色这么难看,谁得罪你了?”身为他的经纪人,yuyi一向都是非常尽责。特别是在公司的各个角落里寻找他的踪影,好让他如期完成工作进度这方面,她尤其尽心尽力。


当然啦!!!如果公司想给她颁发一个“十佳员工奖”那就不必了,折现就行。毕竟对她来说,钱最重要。


“没有。”krist扁了扁嘴,一脸不情愿地收回已经做好暖身动作的右腿。


“嗷……那你为什么看起来像只生气的河豚?”


“我高兴……”


“哦豁……你高兴得模样为什么像快爆炸的火药桶?”她跟在krist身边已经有一年多了,时刻面对他“各种作妖”的性子,他一向只用四个字来形容“如临深渊”。


“嗷,那是因为我……太……高……兴……了”一字一句铿锵有力,krist转身离开那扇大门,就在十分钟前,他才从里面走出来。


那扇门后面,有一个让他深恶痛绝的该死男人。从那男人嘴里说出来的话分分钟能让他气上一整天?


每次他走出那扇门,他都想测试一下那道门的坚固性,顺便锻炼一下他的右脚,这次没踢成,没关系,小爷我下回补多几脚当锻炼。


………………………………………………
“我不是Gay。”


“我只是爱上的人他刚好和我是同一性别。”


“爱情无法预知男女,不管将来你所爱的人是同性,还是异性。”


“只有心底纯净的人,才有资格拥有真正的爱情。


“而真正的爱情,你能为了所爱之人,随时牺牲一切。”


恋人,这部电影角色敲定后,争议非常之大,尤其由krist这个堪称实力派的一线男艺人来饰演支线。这部片子开拍没多久。就受到各界媒体的热烈关注,粉丝们都在期待他在电影里面的精彩表现。


此刻,剧组正加紧拍摄进度,在一旁等待访问的一位杂志记者不禁摇头,现在站在他旁边是krist的经纪人yuyi。


“主CP在krist这对副CP面前,显得一点演技也没有,真是教人不服气,为什么作为一线男星的krist甘愿屈就当配角呢?”


yuyi面对各界的质疑,她早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kit坚持要接下这部戏,说这对副CP的感情线很好,我们没办法劝住他,只好让他自己决定。”


“难道你们公司也对这件事没有意见吗?”


“好吧,既然你问了,我就老实的回答你好了……听说kit之所以会接这部戏,就是故意要惹我们老板singto生气!”


刚好最近krist有一部新剧要上档,yuyi非常称职的替他制造一点爆炸性的新闻,而恰好singto也是媒体追捧的宠儿。两个人的新闻,绝对能为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为什么?”果不其然,这个话题挑起了记者敏锐的神经,他似乎闻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味道。


“嗷……我也只是听说,挖料不是你们记者的强项嘛。”当然啦,记者还有一项强项,那就是脑洞无止境。戏精们,该是你们表演的时候了。


yuyi露出一抹微笑,使出四两拨千斤的技能,说话点到即止,给点空间人家YY嘛。


“卡……”导演满意地点头,从监看荧屏起身,向krist走过去,忍不住赞赏,“kit,你的表现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等会收工后大伙决定一起去喝一杯,怎么样?一起?”


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水,瞪着他“嗷……我打算收工后,可以好好睡一觉,你既然说收工后要去喝酒。你存心的吧?”


“嚯咦……糟了,他昨天一晚上没睡饱,一大早被叫起来,一下戏本性肯定暴露了。”他顾着聊天,差点把正事给忘了。


“暴露什么?”记者又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说来话长……”yuyi长叹了口气,急忙跑到摄像机前,希望能够亡羊补牢,减少一点“krist睡眠风暴”扫过造成的灾害。至少能减少她今个月krist对她钱包造成的灾害。


“没空,没空,为什么没空?今、天、我、要、睡、觉。”任性的krist才不管对方的反应,他只是感到很困,一双眼眸眯起,打了个呵欠。


yuyi飞快地跑过来把他拉住,心里还觉得自己的行动不够快。一边拉着眼眸漫着迷蒙,微微眯着的krist,一边笑着向大导演赔罪“起床气,起床气,您不要放在心上。”


看着krist他们的身影,不只是导演连同一旁的工作人员都不敢置信。


“嘿……大概最近赶进度太累了,要不咱们休息几天再拍吧”导演扯出一抹牵强的笑容。嗯嗯……一定是因为操劳过度,太累的缘故,要不然krist的起床气反射弧度也太长了点。


对于导演这个临时的决定,工作人员完全没有意见。不过其中一个工作人员,忍不住提出疑问“嗷……导演,那到底我们要休息几天?带薪吗?”


“嚯咦……就两天。这次休息在今个月休假里面扣。”


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想法:抠门……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