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寒三月

【SK娱乐圈】持宠而娇《第二章》

singto狮🦁 💕:

#OOC预警


#这篇有娱乐圈设定(如若不适请绕道而行。)


#如若有类似的文,肯定是我照搬的。


#文笔差,喜欢的请点赞,点评。


圈地自萌!!!互不打扰!!!


————————————


"传送门:【第一章】"


【第二章】


有人说,一个孩子在睡着的时候,就像天使般可爱,然而醒着的时候,却像恶魔般令人头疼。


不过对于krist来说,只有睡饱之后他才会有孩子般可爱软萌。但如果他要赶通告,没办法有一个充足的睡眠,那么我想人们宁愿和撒旦打交道,也不愿面对变成恶魔般令人头疼的krist。


好不容易,yuyi才把半睡半醒的krist送回公寓。


其实krist的本性不坏,他很单纯也很容易满足,只要让他吃饱睡好。他就是一个让人想捧在手心呵护的大宝贝。


他的笑容就像阳光般温暖,就算他偶尔‘作妖’,只要看到他灿烂的笑容,就算受点气也无妨。


“kit,到家了,快醒醒!”yuyi轻拍了一下krist肩,说道。


“嗯!”krist睁开惺忪的眼眸,轻声应了一声。


“top回来了,晚点来公寓找你。说你拜托他查的事是有消息了。你今天这么累,要不我让他明天再来吧!”


“好……”krist迷迷糊糊的点头,随机觉得不对劲,急忙弹起来,“不,我要见他。”


“嗷,你这不是吵着要睡觉嘛!明天醒来再说也行啊。”


“我睡饱了……”说着,krist打了个呵欠,简直跟异形没两样的爬出车门。


至于已经接近昏迷状态的他,到底是如何走进公寓的?这又是一个新生的不解之谜。


人们觉得当明星赚钱容易。虽然不是每个明星都荷包满满,不过确实也使人生活过得富裕,住豪宅,开跑车,光是接一部电影的片酬,就是我们平常老百姓努力一辈子,也无法达到那个可观的数目。


然而,或许很多人忘了,明星光环背后的辛酸。当红的明星随时可以被创造出来,也很容易被取代。


但也有一个人是例外那就是krist,尽管krist总是喜欢和那个人唱反调,总是激怒他。


但他还是愿意尽心力捧红他,那个人就是singto。


这两年来,不知道多少回了,他总是能够激怒他。也只有krist能够激起他内心情感的涟漪。


至于krist对于他来说为何有如此大的影响力,他并不愿去深究。虽说并非是不能触碰的伤口,但无疑,那将是他心底最软弱的地方。


一个不慎,就可能被摧残的面目全非。他细心呵护着,唯恐有一丝差池,让他和krist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yuyi”singto接通了电话。


“是的,总经理。”


“让他来见我。”singto刻意伪装出淡漠的语气,他不愿任何人发现他内心深处的情感。


“谁?”yuyi干笑了几声,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


“你这是在我面前装傻充愣吗?”


“这……”


“有问题?”singto嗓音中,带有一丝不悦。


“嗷……没问题,只是……”叹了一口气,还是决定如实招待,“我们找不到krist,打他电话不接,我们已经有几个小时联系不上他了。”yuyi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突然有种荷包缩水的感觉。


“他有没有跟你提起过要去哪里?”当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的心徒然拧了一下。


“XXXXXX”


“有没有人啊?有小偷,有没有人帮帮我?”一个少女发现钱包被偷,慌张的尖叫求助。


一个痞痞的男人,故作镇定站在旁边,那拼命掩饰慌张的模样,让krist看着觉得好笑。


好吧!既然有女士求助,他似乎也不能坐视不管,krist无辜地睁大那双漂亮的眼眸,说道“这位帅哥?”


“你胡说什么?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偷她钱包?”他激动的说道。


“嚯咦……我什么时候说过你偷拿这位小姐的钱包了?”这个小偷是白痴吗?krist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我都还没开口说,他竟然傻傻的承认了?现在的贼智商都这么不在线吗?


“你这臭小子,耍我呢?”


看吧!他果然是个笨贼,不逃跑,居然还站在原地跟他较劲。是不是傻?


“嗷……我哪里臭了?我可是天天都有洗澡的。一天早午晚三次,别人是下午喝茶,我是下午泡澡。不过,不洗澡的情况也是有的,我想也应该也比你强。”


“我看你是欠揍,看我不打你满地找牙。”说着,他摩拳擦掌地向他走来。此刻,一道男人的声音响起,语气听起来……对,散发着怒意。


“只怕,你没那机会。”


“你……”krist不可置信的看着出现在他面前的男人,他……他怎么会在这里?


singto瞪着他,回视着他的惊讶目光,忍不住骂了一声“你是笨蛋吗?”


“嗷……你骂我做什么,我又没做错事!”krist委屈地抗议着道。


“不自量力本身就是一件错事,不找人帮忙,还蠢到挑衅对方。”


“我又没找你来帮忙。”


“这不是问题的重点。”


“嗷……这当然是重点。我没有叫你来骂我,而且像他这种笨蛋,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不劳你大驾!”


“你说谁笨蛋呢?”这时形同路人甲的小偷,再度愣愣的问道。


“说的就是你。”他们两个异口同声,一脸不耐烦的回道。他们这种不需要刻意的培养,却浑然天成的默契,感到惊讶。


“你这个臭小子……”


“你烦不烦?又是这一句,我都说了就算我不洗澡也绝对没有你臭。先在那等着,我跟他把帐算完,再跟你说。”


这臭小子是想气死他?是说他单纯,还是说他不带脑子出来?“你觉得我们之间的账一时片刻能理清吗?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再说。”


“你们这两个该死的家伙……”小偷终于有模有样的大叫,从掏出一把刀,眼看就要往singto的肩膀砍过去。


singto反身扬起长腿,给他结实的一脚。手里的刀被甩了出去。


哦豁……没想到singto一副精瘦的身躯,居然也能这么man。krist忍不住在心里暗暗的赞赏。


忽然,他看见那个小偷又从腰间掏出一把小刀,趁着singto不注意,就要往他的背部划过去,情急之下,他顾不了那么多,一股脑儿冲了上去, “小心!啊……”


瞬间,一道新生的伤口刺痛了他的手臂,singto急忙的将他搂进怀里,并且同时一拳打在小偷的下巴,教他痛得爬不起来,然而这并非他关注的重点。


“你冲过来做什么?”他气急败坏的说道。


“嗷……救你啊!”krist一副理所当然的回道。


“我不需要!!!”他又气又急,动作看似粗鲁,其实却是温柔地小心翼翼抓着他的手腕,打量着伤口,幸好只是划伤皮肉,但也淌出血。


“疼不疼?”


“不疼?”krist逞英雄的耸耸肩,露出‘区区小伤,小爷我绝对不会放在心上’的表情,却又抬起他锻炼有素的右脚,在躺在地上的小偷身上补了一脚,小嘴不高兴的撇了撇。


“像他这种笨贼,小爷我一个人对付他就够了。”


“就你?能挡得住他手里的刀?瞧,这伤口就是最好的证明。”不疼?才怪,都流血了,还说不疼?singto被他气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这不是为了救你吗?你这人怎么不懂知恩图报?”他扬起眼眸,一副理所当然的反问道。


“那我是不是要感谢你?”他的语气略带苦涩。


“嗷……感谢就不用了。看着你一脸不情愿的表情,我怕心里难受得,晚饭都吃不下去。”他抚着胸口,做了一个可爱却又痛苦的表情。


“你……”


“既然你这么想跟我道谢,我就勉强接受吧。”


singto瞪了他一眼,眼底激动的情绪在一瞬间隐没不见,只剩下平时对他的冷但,“跟我回去。”


“嚯咦……这么凶干嘛?我又没说不跟你回去。”


“我……”他快要被krist气炸了。


“嗷……你什么?不是要走吗?赶紧啊。”他两手一摊,表示悉听尊便。小爷我还是很会做人的,再别无选择的情况下,他只能乖乖的配合。


“今天的事,我回头再跟你算。”说完,瞪了他一眼,转头就走,离去前还不忘搁下一句话“跟上来。”


“遵命。”他调皮的吐了吐舌头,乖乖的跟在他身后不再说话。


然而我们的大宝贝,就像一个顽皮学生一般,在严厉的训导主任转身之际,不断地在他背后做出各种鬼脸,直到不小心被他转头瞧见……


他们离开的时候警察已经赶到,被偷钱包的少女也拿回自己的钱包。还不停的像他们道谢。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