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寒三月

一念间(三十九)(终章)

满血复活:

(三十九)


你对未来的设想里,都没有我该怎么样的吗?


虽是作妖,其实爸爸妈妈也想听听singto的答案。于是这些人都支棱起耳朵来认真听。一时间,如果空气有颜色的话,你会看到餐桌上空风起云涌。


只有singto还在状况外,继续慢悠悠搅着汤说:“我对未来的设想,就是你能想怎样就怎样啊。你想怎么样折腾都有我兜底,比如以后如果没人找你拍戏了,工作室给你拍。反正至少不会让你没饭吃的。”


“……”妈哒!我们家傻小子怎么说起傻话来这么甜!如果不是当着旁边几个电灯泡,真想亲他!krist低头咬着筷子头嗤嗤地笑。


众“电灯泡”们表示:没眼看!


 


当然singto说的那种最惨的预设并没有发生。事实上从《二年熟》结束以后,虽然外界对两人的关系颇有微词,但两人的演技却是实打实地给他们带来了大量的粉丝,并进一步吸引了众多广告商和制片人的青睐。


自此一个专心接戏一个转到幕后,表面上两人很少再有交集。但每每cp粉觉得坑底无望时两人就会跳出来一起参加个活动啥的,把粉丝再踹回坑底。


经纪人给krist开会:“粉丝说你们动不动一两个月不同框,你觉得有必要正式宣布解绑吗?”


“哦,随便。”彼时krist正在看singto发来的照片,工作室又新招了两个小鲜肉,krist很有身为“老板娘”的自觉,要求先看一下他们的电子简历。啧啧,明天还得亲自过去探班才行。


经纪人:“你都不关心你的亲生cp的吗?”


“关心啊,”就是关心我才得去的,krist抬起头,“姐你说解绑啊,随便啊,反正我每天都能看见他。”


——典型的饱汉不知饿汉饥!


最后“解绑”的事情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小部分坚持的人还在坚持,大部分人关于SK的记忆都随着那个凉季的《二年熟》的结束尘封起来。


 


 


两个人的名字再一次合体引发大面积的关注是在一年以后。Singto的工作室与GMM合作拍摄了一部新的电视剧,krist是主演,而singto身为工作室的老板,也是这部剧的制片人。


虽然两方的工作人员都对krist和singto的关系心照不宣,但是经纪人还是象征性地带着krist来工作室谈判,希望再给公司争取多一点的优惠。


p’yuyui指着正跟singto凑一起看手机的krist,跟p’jane说:“像他这种带资源进组的,不应该再给我们一点‘黑幕’吗?”


闻言不等p’jane回答,krist先抬起头插话:“姐我更正一下哈,我进组的原因首先不是因为我的资源,而是我的裙带关系。”


p’yuyui :“……”


这生意没法谈了!!!


晚上回到两个人的小家,睡前singto笑krist:“你非得加那句‘裙带关系’干嘛,瞧把P气的。”


Krist不以为然:“我这不是免得她砍价那么麻烦嘛,反正都是把钱从我的左兜赚到我的右兜的事情。”


“……”竟然无法反驳。


 


不管怎样,谈判虽然没有占到便宜,但经纪人对krist和singto合作的项目又一次火了起来还是很满意的,粉丝也很是买账。


这天krist在公司外面有一个小型的点名,被粉丝围着的他耍宝卖萌或是耍帅,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


Singto也站在人群外的不远处观看,看着那个曾经在自己点名会后第一眼看见自己就“求婚”的少年,如今也有了自己的点名会并且应付起来一次比一次得心应手,忽然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骄傲感。含着微笑驻足良久,连身边聚拢了一些粉丝也毫不在意。


点名结束krist后往这边走来,singto上前一步拦住他:“少年,跟我结婚吧?”


“哈?”krist觉得这场景虽意外又熟悉,“理由?”


“理由就,我看你……骨骼清奇?”singto的电眼从头到尾扫过krist,笑得不怀好意。


“……老流氓!”krist脑子里闪过一些限制级的画面,知道他意有所指,不理他接着走,没走两步又回头问,“都没有婚戒吗?”


Singto笑。


 


 


生命中某一瞬间我脑子一抽认识了你,从此以后也许有过一百次的懊悔,也有了一百零一次的庆幸——一念之间,我的余生便都有你陪。


 


 


 


 


《一念间》·完


================


感谢喜欢,二年熟见

评论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