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寒三月

我忘记了全世界,但是我还记得你

格子的格:

听名字就知道很狗血了

试阅
因为如果真的什么都不写的话,又感觉对不起关注我的各位
所以
正文


第一个发现arthit醒过来的是陪在医院的表哥。表哥惊喜的看着弟弟,打电话给arthit的父母。父母赶紧赶到医院。病房里,arthit坐在那里喝粥,病床上放着一张小小的桌子。arthit妈妈激动的想去摸摸儿子的头,距离arthit昏迷,已经一个礼拜了。arthit却躲开了,“你干嘛”arthit嫌弃的看了眼妈妈。“暖暖”妈妈惊讶的缩回手,就算是在她逼arthit和kongphop分手的那段日子里,她也从来没有看到arthit这样的眼神,冷漠又疏离,甚至带着一点厌恶。
爸爸皱着眉看在喝粥的儿子,刚接到侄子电话的时候,就惊喜的想要赶过来,但是侄子支支吾吾的,大概情况也不怎么好。现在看来,是真的不怎么好。
“arthit”rey从走廊跑进来,她抱住arthit,“谢天谢地,你终于醒了”rey是愧疚的,如果不是自己跟arthit吵架,arthit也不会没有注意到路口突然冲出来的卡车。生死一线的时候,是arthit把方向盘往自己副驾驶的方向打,才会让自己躲过一劫。没想到,arthit会昏迷,差点就再也醒不过来。自己为什么要逼他做决定呢,就算不结婚又怎么样?只要arthit好好的活着,只要他肯陪在自己身边就好了。
arthit拉开rey的胳膊,他甚至推了rey一下,站在后面的表哥扶住rey。“你谁啊?抱我干嘛?我有男朋友的”arthit说完就开始找自己的手机,“我手机呢?我要给kongphop打电话。居然不陪在我身边,等他来了,一定要罚他做50个俯卧撑”
妈妈捂住嘴小声的抽泣,rey一下一下的抚顺着arthit妈妈的背,“阿姨,你别急,我们先去问问医生”
爸爸叹了口气,带着他们去了医生的办公室。医生在他们来之前,已经做了一个粗略的检查,大致是因为脑子里有血块,所以造成短暂性的失忆。“那是不是如果血块消除了,就可以恢复记忆?”爸爸开口。
医生却没有给确切的回复,他按着手里的水笔,“但是造成失忆的原因有很多种。我们不排除是车祸造成的创伤。如果血块吸收之后患者还没有恢复记忆,问题就变得很棘手了。”医生拿起arthit的病例,“我们现在初步的方案是尽快进行脑部血块的消除手术,在这期间,还是希望你们家属配合,稳定住患者的情绪,不要刺激患者。最近还是希望让患者还记得的人去照顾他比较好”
他们回到病房,arthit的手机正放在床头充电。
“暖暖”妈妈走过去,坐在床边,她想去摸摸arthit的手,可是又不敢。“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妈妈啊”
“阿姨”arthit礼貌的开口,“我不认识你。我只记得kongphop,我已经打电话给我男朋友了,他过一会就会过来了”
“他不会来的”妈妈哽咽道。arthit和kongphop分手已经快两年了,早就断了联系。arthit甚至在他们的安排下认识了rey,顺从的谈起了恋爱,走上了正常人的生活。可是,到头来,arthit却只记得kongphop,这都是为什么?别说arthit现在肯定没有kongphop的电话,就算有,他们又有什么立场要求kongphop过来呢?
“他答应我很快就过来的。我刚给他打完电话”arthit把手机拔下来,他打开通话记录,有一个没有名字的电话,在十分钟之前打出去。他把手机递给妈妈看,“阿姨,你看,我真的刚给他打电话”
倒是表哥先开了口,“arthit刚才真的打电话了。要不然,rey你先回去休息吧。你身体还需要调养一段时间”
“没关系,我过一会再走好了”rey摇摇头,的确如果arthit真的打了这个电话,kongphop说不定真的会过来。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她回避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她很想看看那个让arthit唯一记得的前男友到底长什么样子。
arthit坐在床上玩手机,他没有说话。爸爸和表哥在讨论具体的手术时间。
这时候,有人推门进来,“P'arthit”

评论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