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寒三月

【时差】☞2☜ 真人向 不甜=虐

灬允我暖你:

  走出摄影棚,手机就"嘎嘎嘎"得响了。
        "喂,parew。"
  "嗯。好。我来接你。"
  Krist挂了电话,收拾了一下情绪,打车去找Parew一起吃午饭。
  两个人到了一直最喜欢去的饭店,入座前Krist为Parew拉开凳子,等Parew走到位子上,又轻轻地把凳子推近到合适的位子。
  Parew不禁一阵恍惚,而在Parew走神的这段时间,Krist已经点好了餐,既符合两个人的口味,点的量也刚好。
  什么时候起,原本嬉笑打闹的男孩像是一夜长大,成熟礼貌,像一个优雅的绅士,不论什么时候都能做出得体的举止,如果说,一个男人总会有一面是孩子气的,那么你的孩子气的一面怎么突然就不见了,还是说给了另外一个人,或者一群人。
  粉丝面前的你活泼好动,却又温柔细腻,有时候像个没长大的男孩子,有时候却又有担当的让所有人都有安全感。
  只是为什么,私底下和我在一起的你,总让我感觉像是消失了所有情绪,只是在配合着每个人的动作和心情。在该笑的时候笑,笑意却不达眼底。
  Parew心不在焉的切着牛排,酱汁沾到了唇边都不曾发觉,一只白皙的手指温柔得为Parew擦去酱汁,Parew抬头看着对面的那个人,只见Krist用餐巾轻轻地将指尖的酱汁抹去。
  Parew垂下眼帘,将视线放在面前的食物上,你以前抹去我唇边的酱汁,并不会用餐巾擦去。
  饭后,Krist送Parew回家,走到家门口。
  "进去吧。"Krist轻轻拥抱了Parew,然后放开了她,就转身向来时的路走去。
  "等等,Kit。"Parew叫住Krist,"你明天要有什么安排么?"
  "明天和Singto录Oishi的节目。"
  "好好照顾自己。"Parew开口道。
  "好。你也是。"Krist继续向前走去。
  又是深夜,Krist对着窗外的暗黑的天空发呆,那些星星应该是很亮的吧,却还是淹没在了暗无边际的天空中,渺小的就像一粒粒尘埃,就算这样也没有一颗尘埃是为自己闪烁。
  所有人只看到Singto看向自己时眼睛里的星光,很亮,但那是一直存在的光,换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自己眼睛里的光不亮不闪烁,微微弱弱,却只对Singto闪耀啊。
  第二天清早,Krist用Tick教自己的方式遮去脸上的黑眼圈以及泛白的脸色。
  来到节目拍摄地,Singto已经到了。
  "Sing,你怎么了。"一眼,Krist就能看出Singto与平常不同的状态。
  "昨天晚上发烧了,现在还有一点点没退烧。"Singto揉了揉Krist的头,"不用担心,我今天就这么一个节目。"
  "不行,推迟,哥,你总是这样,所以才会生病!身体是第一位!"Krist转身就想去找节目导演。
  Singto拉住Krist,"Kit,别闹,以前不也是有生病还是一样做节目的么?这回也没有特殊一些。"
  Krist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又放开,"好,Sing,我会照顾你的。"
  Singto失笑,"今天可是单对单,我跟你可不是一队。"
  节目一开场,Singto跌进后面的垫子里,一时爬不起来,旁边的另一个男嘉宾,来扶Singto却不想也摔了进去,跌到了Singto身上,Krist看到就冲过来拉男嘉宾,却一个不稳也摔进了进去,快速站起来把嘉宾扯出来,然后自己压在Singto的身上,还不停抖动,Singto笑着看着乱动的Krist,嘴里说着冷静冷静。
  Krist最后拉Singto起来的时候却踉跄了一下,脚步不稳,呼吸也不稳,泛白的脸色,昭示着Krist的状态其实比Singto还不好。
  Krist想自己应该是要这样做的,这样才符合自己的性格,可是,Singto眼里的宠溺实在让他不断深陷,让他夜不能寐。
  整场节目下来,Krist表现得就向一个活泼好动的他,一个放飞的他,在Singto被人用棒子干扰时,他使出了全力去阻止那个男嘉宾,那个女嘉宾最后也没放过。对着Singto喊加油的时候,Krist觉得有些开心,能为Singto做点什么,让Krist感觉到一些些久违的开心。
  节目结束后,给Singto说了一下让他好好照顾自己,Krist就离开了场地,也不算离开,只是在Singto看不到,在所有人不曾注意的房间,Krist不停的咳嗽着,浑身冒着虚汗,脸色苍白,"咳,今晚也许能睡个好觉。"
  生理和心理是两回事。
  这么多天来,总算够累了。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