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寒三月

【KA同人】迷雾之森【20】

我叫小果子:

这篇更得好慢,只能慢慢磨,前面我还觉得进展太快😂😂崩溃,但是这章算感情突破了?突没突破我也不知道,总觉得现在突破可以,但是肯定很多阻碍。
讲真,如果我把大BOSS写成自己人,会不会被骂😂😂
——————
【20】


自从上次半夜来找过Arthit之后,Kongphop也算多长了一个心眼。既然Arthit答应了他要让他照顾,那他私配了他家公寓的钥匙也就不是那么难以原谅。Kongphop如此这般地安慰着自己,平息着自己一路狂奔上楼而不稳的气息,拿钥匙开了门。屋子里静悄悄的,像是被暗黑吞噬了所有的声音一般,Kongphop还在思索如果进门之后被Arthit当成小偷劈头盖脸打一顿之类的要怎么办,可是这样一来,似乎是自己多虑了。


Kongphop静静地进了卧室,p'Off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而Arthit正安静地躺在小床上,看上去已经睡着了,像个静谧的天使一般,长长的睫毛因为熟睡而轻轻颤抖着,形状姣好的嘴唇也微微嘟着,看上去极是可爱漂亮。


这样的一个人,谁能想象是当初那个深入金三角,深入孤鹰踏平过多少尸山火海见识过多少丑恶交易的Mek呢。他明明总是一副纯良干净的模样,眼睛里永远闪着希冀的光彩,他是那个当初摸着自己的头告诉他什么是初心,拯救了那时候迷茫的自己的Arthit啊。


他是自己这几年坚持下来的唯一动力啊。


“暖暖……”清澈而低沉的呢喃在静谧的小房间里回荡着,Kongphop的眼睛里溢着浓得化不开的深情,滚动的喉结似乎是在压抑着某些想要说出口却不敢说出口的话。那这些话可能真的只能放在心里讲,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就好了,暖暖,暖暖,我花了整整五年的时间寻找你,等待你,所以今天那把刀子刺穿的不仅仅是你的身体,还有我的心啊。它顺着我心脏的残留的裂口一路戳进去,直到切断那一根连接我生命的血管,我听见我心脏碎裂,鲜血迸了一地的声音。


我以为我就要失去你了。


Kongphop俯下身子,冰凉得可怕的手指摩挲着Arthit瓷白的脸蛋,过分细腻美好的触感让他欲罢不能。Arthit似乎察觉了什么似的略微侧身,躲开了Kongphop恼人的手指,皱着眉头继续沉入梦乡。Kongphop惊得立刻收起了手指,不敢再去触碰他。还好没把他弄醒,他睡着的时候简直再美好不过了。


“唔……”Arthit皱紧的眉头突然一凛,呼吸逐渐急促了起来,他像是被人扼住了喉咙一般死命地挣扎扭动着,剧烈的咳嗽着,鲜血一下子从他受伤的腹部涌了出来,沾湿了一整块纱布。


Kongpho慌了,Arthit这突如其来的挣扎让他呆愣在了原地短短五秒钟的功夫,Arthit就已经从挣扎变成了哭叫,他的双手双腿像在对抗着什么人,把这个人从他的身前推走一般,豆大的汗珠和泪水一并涌出来。Kongphop怕极了,他摇晃着Arthit的身子想把他从这一场噩梦中唤醒,可是无论自己如何摇晃他叫他Arthit都还只是在剧烈的挣扎着,哭叫着:「滚,滚!不要靠近我!」」


暖暖,这几年你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Kongphop跳上床去紧紧地把Arthit按在自己的怀里,阻止住他还在挣扎的手脚,他的拳头带着戾气打在Kongphop的肚子上,脸颊上,可是Kongphop全然不知道疼似的,颤抖着把他这一生的至宝紧紧地护在怀里。


“没事了暖暖,没事了。”Kongphop轻拍着他的后背,贴在他的耳边呢喃着,即使刚才被打的地方还在隐隐发痛,可是Kongphop的声音却柔和得有魔力一般。


Arthit渐渐安静下来了,大声的哭叫变成了小声的抽泣,惹人怜爱而脆弱地整个人缩在Kongphop的怀里,又逐渐回归到平静。


Kongphop的心脏像被人从万丈高楼扔了下去,又在临掉落在地面时被人伸手接住一般,静下来了,却疼痛无比。他想守护一生的人无比脆弱地躺在他的怀里,眼睛还挂着方才汹涌而出的泪水,一滴一滴像断线珠子一般涌个不停,一滴一滴狠狠地灼烧着Kongphop的脖颈。


暖暖,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你如此歇斯底里?让能直面枪林弹雨的你如今躲在这个喧嚣的城市中心,孤寂地做一个私家侦探?让如此坚强的那个你如今脆弱得不堪一击……暖暖,到底是谁让你变成这个样子的?


Arthit的额头异常的温度让Kongphop躺不住了,他真的很想趁机多抱抱他怀里的人,可是他不能。Arthit发着烧,伤口裂开了,流着血,还做着噩梦……


Kongphop翻下床去打来一盆热水,小心地换着那块染满了血的纱布,他多希望Arthit肚子上这口子是开在自己身上的啊!被缝好的伤口裂开了点,冒着几丝暗红色的血花,Kongphop小心翼翼地用棉球擦掉血迹后重新上药包扎,碘酒浸入伤口的疼痛让Arthit一下子从睡梦中惊醒了,倒吸了一口凉气想去捂住疼痛的地方,伸手却碰到了一片冰凉彻骨的手背。


“别乱动,你的伤口裂开了。”低沉而有些沙哑的声音从Kongphop的声道中传来,小小的,更像是嘟囔,他迷迷糊糊地看着满头大汗的Kongphop正在给自己换药,神色中透露着的是无比的心疼。


他那双眼睛平常总会闪着好看的星光,而今天的Kongphop失落得……就像一个失去了生活重心的人。


“你怎么在这?”Arthit的目光有些深沉地看着他身边的后辈,Kongphop抬眸看了他一眼便又迅速低垂下去没说什么话,直到包扎完伤口他才长舒一口气。


”p'Arthit,你做噩梦了,而且在发烧。”Kongphop的眼睛那么专注地盯着他,深邃的黑眼珠像是在和他诉说着什么一般。


Arthit扯扯嘴角,不以为意:“常事,我都习惯了。”


Kongphop的眼神里写满了比他还要痛苦的神色,那种撕裂了一般的疼痛感也印在了Arthit的眼眸里:“到底发生过什么……”


“别问了,都过去了,”Arthit的目光看向了窗口的月光,全然一副不想说的架势,“现在不是好好的。”


“我不觉得你这样是好好的p'Arthit,你刚才哭得很严重,还对我拳打脚踢的。”Kongphop的神色沾染上一丝委屈,他这么一说Arthit才注意到,Kongphop的左脸上果然有一圈青紫的痕迹,嘴角还擦破了一块皮。Arthit心虚了,大眼睛飘了一下后不好意思地凑上去,关切地摸上Kongphop脸颊上那一块青紫:“嗷,看来我下手挺重的,没事吧?”


Kongphop屏住呼吸看着贴近他脸颊的Arthit,他甚至都能感觉的Arthit此刻呼出的热气带着些调笑和狡黠,那樱粉色好看的嘴唇自己只要一倾身就可以吻上,尝到上面甘美的触感……


太近了,Kongphop看着Arthit瓷白的脸颊上可爱的细小绒毛,和抬眸撞进自己痴恋一般的眼眸时的一分失神,纤长的睫毛轻轻颤抖着,随后白嫩的面皮儿上旋出一个小笑窝。


Kongphop赶紧晃过神来,心惊地后撤了一步,慌乱地滚动着喉结压抑着即将从嗓子眼溢出来的爱恋,怕是自己一个失神,就会对这个人倾诉自己的爱慕了。


“对不起啊Kongphop,疼不疼,要不要也上点药?”Arthit作势要翻身下床,这可恼了Kongphop,他的伤真的不太要紧,要紧的是Arthit,明明伤的这么严重,结果就是不愿意好好养伤。


“p'Arthit,如果你觉得心里愧疚,可以补偿我一下吗?”Kongphop的神色无比认真,Arthit不以为然地点点头,“你说,想让我怎么补偿你?”


“好好养伤,不要乱动,不要让我再担心了,就是对我最大的补偿了,好吗暖暖?”Kongphop的眉眼间沁了几丝笑意,趁着Arthit愣神的时候伸手点了一下他的眉心,轻轻地,略微一碰触就离开。


可是对于Arthit来说,那一片冰凉离开后便是刺骨的灼热,烧得他脑仁发疼,眼底发热。Kongphop幽深发亮的瞳仁里诉说着的倾慕他不敢过深地解读,他害怕,他惶恐。对于他来说,Kongphop这样的孩子,出生于一个不太幸福的家庭,不管是不是因为自己成为了一名警察,正义,满腔的热血,善良而又温柔,永远都无比虔诚地对待这个世界上的一切。


Arthit,这样的人你有什么资格比肩而立,你不是跟自己约定好了不再对任何人有过深的感情了吗?不是已经认定好了自己这辈子单过了吗?为什么偏偏在面对这个小子的时候……动摇了呢?


Arthit紧抿了嘴角,瞳孔暗了下去,无比认真地看着Kongphop:“Kongphop我问你,你为了找我做警局的外援一直跟着我,在火锅店里抱着我亲了我,搬出你妹妹和我一起去相亲,在仓库里用你的手攥住了刀柄,Kongphop,你对我做的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对我有什么其他的想法?”


Kongphop脸上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他有些惊恐地看着近在咫尺的Arthit,他脸上的表情无比地认真,Kongphop甚至看不出他眼神里究竟是抗拒还是厌恶,这么多年的警察经历,察言观色,审讯,可是在面对Arthit的时候,Kongphop很无助地发现,他根本就溃不成军。


如果我说我有,你会怎么办?你会看不起我而远离我,从此不再让我靠近你,保护你,追逐你了吗?


那对于我来说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你是我的初心,我的太阳,如果你把我狠狠地推开,我会永坠冰窟,永世不得翻身。


可是我对你明明爱慕到难以自持,我明明已经明了自己的心意了,我想拥抱你,亲吻你,保护你一生一世,不再让你受到任何任何的伤害。


可是我有资格做你的伴侣吗?你优秀,强大,勇敢,果决,你是我一切一切精神的来源。


所以暖暖,如果我说我爱你,我此生此世只可能爱你一个人了,你会狠狠地推开我吗?


Kongphop眼睛里缀着的光电闪了又闪,Arthit知道他心里藏了很多很多的话,他甚至已经能想象到Kongphop不会对自己坦诚他的所有,可是Arthit已经看出来并坚信的事情又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地推翻呢?不过他的逃避也是自己逃避的理由罢了。


“p'Arthit,如果我说我有,你会怎么办?”


Arthit愣住了,他的瞳孔针缩了一下,紧抿的唇线也因为惊讶而松开了。面前的Kongphop太认真了,他的眸子似乎从没有如此坚定过,甚至在面对已经定罪的罪犯时都没有如此认真坚定。


Arthit的心里猜想过无数种Kongphop可能推脱的借口,可是却独独没有想过,Kongphop就这样亲口承认了。


Arthit的心里从来没有厌恶,他只是有些茫然无措,他不觉得Kongphop选择追逐自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世界上有太多人值得光芒四射的Kongphop去追逐,而他,Arthit,就只是一个经历过痛苦和阴暗,踏过阴谋糟粕,此刻心里还怀揣着几丝仇恨不甘的人。


“Kongphop,我不值得你这样的人的喜欢。”


Arthit的反应也出乎了Kongphop的意料,他肖想面前这个人会如何慌张地拒绝自己,推远自己,只是他没想到,Arthit说出口的却是这样一句话。


为什么你会觉得不值得?


“p'Arthit,值不值得,从来都不是你说了算,”Kongphop捂了捂心口,像看待自己的神灵一般看着Arthit,“他来自我的心。”


如果没有你,这世界上已经没有Kongphop了。


你不值得,难道我就值得吗?


你可能怀揣着仇恨和不甘,难道……我没有吗?


“Kongphop!”Arthit的脸色已经有些微红了,似乎在控诉Kongphop对自己脱口而出的情话,努力地找着反驳Kongphop的理由,“Kongphop,我们都是男生,你知道如果你选择和我在一起会遭遇到这世界上多少歧视?这些你都想过吗?”


何尝没有。


但我只知道我花了五年多的功夫又找回了我的太阳,我再也不会让他,从我眼前消失了。


“世人我不在乎,我只在乎你。”

评论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